Model S

0

c.c.

轎車

2

車型

294.99 - 344.99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294.99

0 純電動 無段變速 全時四輪驅動

344.99

0 純電動 無段變速 全時四輪驅動

Tesla 於 2021 年針對旗下 Model S 車系進行改款動作,新車相關資訊亦已公布在國內官方網站上,其中經過改款後的 Model S 於車系編成上有著明顯更新,首先 Model S 車系雖維持 3 車型設定,但雙馬達全輪驅動設定僅保留入門的 Long Range 車型,新增採三馬達全輪驅動的 Plaid 車型及 Plaid+車型,但目前 Plaid+車型已先行刪除未提供。

2023 年 3 月底台灣特斯拉正式宣布改款 Model S 重新開賣,售價也較先前停售時大幅調整,售價中包含 38.4 萬元的舒適套件。其中改款 Model S 分為 304.99 萬 670 匹雙馬達標準版、以及 336.99 萬 1020 匹三馬達 Plaid 版。

2023 年 5 月台灣特斯拉同步調漲 Model S 與 Model X 售價達 8 萬元,調漲後 Model S 為標準版 312.99 萬、Plaid 版 344.99 萬。

2023 年 9 月 Model S 車系 Long Range 版本降價 18 萬(降幅 5.7%)、來到 294.99 萬元,但頂規 Model S Plaid 維持 344.99 萬不變。

Tesla 改款 Model S 分為 304.99 萬 670 匹雙馬達標準版、以及 336.99 萬 1020 匹三馬達 Plaid 版。

此回改款後的 Model S 車系,在外觀部分針對前保桿進氣口造型進行修飾,車側部分則包含窗框飾條、前葉子板飾板、隱藏式門把等處,皆改採黑色鋼琴烤漆處理,並換上全新造型的鋁圈配置,Model S 車系標配 19 吋 Tempest 輪圈,可透過選配升級至 21 吋 Arachnid 輪圈。Model X 車系則標配 20 吋 Cyberstream 輪圈,並可選配 22 吋 Turbine 輪圈。

改款後的 Model S 車系在內裝設定上有著大幅更新,兩款車型皆換上了全新的中控台設計,改採近似概念車設計的下平把式的 Yoke 多功方向盤、但仍舊提供傳統方向盤可選,並取消了原先置於方向盤後方的撥桿式排檔設計。中控台改採螢幕解析度為 2,200x1,300 的 17 吋橫置式中控螢幕,冷氣出風口造型改為隱藏式設計,並於後座新增 8 吋彩色觸控螢幕,且可支援無線遊戲手把,強化娛樂機能。

改款 Model S 皆標配基礎的 Autopilot 系統,包含車距控制、車道置中維持。至於 EAP 增強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選配價同樣為 11.1 萬、FSD 全自動輔助駕駛選配價為 22.2 萬,FSD 主要多出未來可升級交通號誌與停車標誌控制、城市街道上自動輔助轉向等 2 項功能。

圖為 Ultra Red 烈焰紅車色。
改款 Model S 與 Model X 可選配全新 Yoke 方向盤,原廠強調提供無頓挫延遲的極致駕駛體驗。
改款後的 Model S 換上全新的中控台設計,改採近似概念車設計的下平把式的 Yoke 多功方向盤,並取消了原先置於方向盤後方的撥桿式排檔設計。

動力規格部分,Tesla 原廠皆未公布確切的電池容量。雙車系的標準版車型搭載前後雙馬達四驅,最大馬力為 670 匹,Model S 標準版的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為 3.2 秒、官網 WLTP 續航為 638 公里,車輛極速為 250 公里;至於 Model X 標準版則增為 3.9 秒、WLTP 續航為 597 公里,車輛極速降為 240 公里。改款 Model S 與 Model X 在 Tesla SuperCharger 的最高充電功率則可達 250kW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Tesla
加入比較
Model S
294.99-344.99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